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MPP + 欺骗 + 顶撞

*MPP
今天早上MPP的AJK名单出炉了。
雯翠 Naib Presiden
丽芳 Setiausaha
Jason Bendahari
我 Naib Bendahari
等等。。

恭喜大家咯!但,我并没感到特别的开心。无论如何愿大家合作愉快,做好本分咯!

*欺骗
讨厌的symun竟然欺骗大家。说他被gantung了。一开始时,并没什么人相信他所说的。大家都带着怀疑的心。但是我却傻傻的相信他所说的。怎知道最后当大家差不多相信他所说的话后,他竟然告诉我们是骗人的。气死我了啦!果然是大笨蛋啊我!讨厌死了!亏我还那么的相信你说的话。朋友是这样的吗?T_T
也许你只是玩玩下,但大家是真的关心你,还为你打抱不平叻!过分叻!
也许是我太小气了吧!

*顶撞
刚才curiculum时,我忍不住的像紫薇破口大骂。其实也不是破口大骂啦,只是忍无可忍她所说的话,语气稍微重了点顶撞了她。在哪杀那,我真的快控制不了了。还好,她并没有顶撞回我。要不然后果会怎样我也不知!
或许时最近比较down所以才失控吧!但,真的有点看不过眼了哦!(虽然也许并关我事)
有男朋友就有男朋友咯!怎么还搞那么多花样呢?有时甚至令到我怀疑你说的一切是否是真的吗?每天在那说着说那的。。“做作” 令人感到厌悪啊! (虽然并不关我事)
但真的。。。。
唉。。
无言了。。

真的很累很累哦!昨晚才睡了那么一下下。-_-zzz
救命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