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康荣的离开

万万没想到你就这样离开了。刚开始,听见你进院,我还以为没什么。
当我打算去医院探望你时,你却离开了!永远离开我们大家到另一个世界。
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是个事实。
我还以为我并不会哭,但当想起我们曾经一起同班的日子。。。
放假之前,在学校还看到你好好的。
我还帮你打包云吞面在下课时吃。。
那时大家都吃得很开心。。许多人都带着羡慕的眼光看见我们全部人吃得那么开心。
但,以后再也没机会了。。
你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你怎么可以一声不响的就这样离开了呢?
你的家人、朋友们多伤心呀!
今天一到学校,看到大家沉默伤心的样子。。真的无言。。
我讨厌这样的场面。
我都尽量避开这样的场面,深怕会掉泪。
但最后还是撑不住了。
啊荣,以后再也没机会听见你的笑声、听你说笑话、模仿其他人。。。。
你带来的欢笑一定会深深的留在大家心里!

康荣,你安息吧!
祝福你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