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烂透的心情

未曾埋怨的我
也不曾要求、渴望
偏偏你们总是把它挂在嘴边
一次又一次的把我的保护层给撕开
我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
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折磨
真的很累很累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放弃的心越来越逼近
我害怕,撑不住的那一刻到来
我真很想离开

我讨厌听见同学们说与家人这样那样的
我讨厌团圆饭的那天到来
我讨厌新年亲戚闷聚在一起
我不想被参与在内


俊常说,“一年的时间很快过”
我也只这样觉得
曾今以为我是可以的
但我感到一年越来越长了,离我很远很远
对不起
我害怕撑不到
我怕会辜负你的鼓励与支持
我并不想使你担心

可是
真的很辛苦
那种感觉,我不知该怎么形容
强忍压抑着的面具
快要被卸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