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失落感

STPM成绩放榜了
他的成绩虽不是很理想,但这并不代表着失败啊!
该继续升学还是出来社会做工就看你自己咯!
选着哪一条路,并没有对与错,是看你自己怎样想,打算怎样去走你所选的路。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

我很失望,你竟然说道,你没用,成绩不理想,叫我离开你之类的话。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
喜欢一个人难道就用这些来衡量的吗?

感觉到你的伤心失落,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因为你的失落我变得更失落!

安慰的话语,我不会说。陪伴在你身旁,我做不到(你做工我上课)。
我能做的就只是在电话上或简讯陪陪你!
默默的支持你

希望你别气馁,赶快站起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