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迷迷糊糊的一天02/02/2010

睡不着
从一放学
就对着电脑到现在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和朋友聊天
聊着同学与同学之间的问题
读着他诉说的一切(msn)
没想到我竟然厉害到还能安慰他说很快没事之类的"我的心情已经到谷底了耶
真的服了自己

你在忙吗?
已经两天没你的消息了
只要一想起这

不能流
忍得很辛苦叻
忍着泪真的很难受

有着千言万语
但却不知对谁说
开心的
伤心的
我真的想与你分享
但却没这机会

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脑海里已想不起
真的不知道这几天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曾经对自己说过
没有任何东西会是我的全部
包括你
但事实证明我是败了

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很累
最后还忍不住,哭了
我讨厌自己怎么那么没用

朋友
不知怎么了
我开始讨厌Daniel的关心
我讨厌他对我的好
我讨厌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和他仅仅只是好朋友,他也知道的
那些好无形中的再折磨我叻
对不起

有个朋友觉得我很恐怖了,因为一直写blog,也许咯!
很多事真的不知对谁说好
只好在这发泄

哭哭哭哭哭
大笨蛋
blurblurwen

2 条评论:

  1. 你哦。。总是那么笨。。明明不开心干吗要扮到很坚强似的@@刚才聊天时都没跟我说。。坚强点哦。。不要再哭了。。^^笑一个来。。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什么啦?竟然说我笨?
    没事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