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Debt + Comfort

突然间,多了Rm300的债务。怎么办好呢?真的不知所措!为什么不给个心理准备我呢?突然间要我怎么接受啊?既然一开始你就隐瞒着,那为什么把事实告诉我呢?救命呀!唉,都是自己衰啦!不能推卸责任!我知道你已经真有够朋友了。帮了我很多。我不能再埋怨了!但,我真的接

受不来咯!虽然你说“没关系!以后慢慢解决。”但。。。。都是自己太笨蛋了啦!唉....无论如

何,非常感激你这朋友咯!我会尽快把债务还清的!T_T


唉....
很想有个人愿意听听我诉苦,
听听我埋怨,
让我撒撒娇,
安慰下下我,
呵护下我,
关心下我!

但那人去了哪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