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Eddy 的最后一程

今天,陪阿荣走了他人生的最后一段路!真的万分不舍!
当他被送进焚场,我听见焚烧的机器想起,在那一刻,我的心万分的伤痛。那声音停了让我感到毛骨悚然。泪也一滴一滴的滑下。。
你从此就这样离开我们大家。我们再也看不见你的笑脸、再也听不见你的笑声。
再也不能阿荣阿荣的叫你。
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
你怎么这样就离开了呢?
当我看见报章上关于你的报道,我的泪总是那么的不听话。

荣,
你走好吧!安息吧!
希望大家都能快点站起来吧!
阿荣,你永远会在我们大家心中!

Once we are fren, we are 4ever fr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