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
谢谢你在情人节当天来陪陪我!
虽然就只是那短短的几个小时!
看见你那么累,但听见我想见你,你就二话不说的从大老远的开车来陪我!
真的很感动!
你说:“你珍惜我,我也珍惜你呀!”
嘻嘻。。
谢谢你!
今年因为情人节和新年碰巧在同一天,还有其他的因素,所以我们不能好好的庆祝!
有点可惜与失望
但我依然很满足了!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情人节呀!
^^
新的一年里,我的愿望很简单:“愿大家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得偿所愿、甜甜蜜蜜哦!”

2 条评论:

  1. 很替你高兴哦。。^^
    加油知道吗??
    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嗯嗯。。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