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坦诚

心里的千言万语
我告诉了你
感激你愿意听
你我也流了不少泪吧
抱歉令你流泪
我差点崩溃
你竟然要放我走?

因为爱我
你说,为的是不想继续看到我伤心
放开我是对我的解脱
长痛不如短痛
怎么可以这样?
当初大家说好的,我不离开你是不能离开的
你怎么可以这么容易放弃呢?
一起努力了那么久
怎么说放手就放手

这一切并不是在折磨呀
我承认,曾因为你流了不少泪
总是心情低落,不开心
但我不觉得是折磨啊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会有开心与不开心呀
就因为有开心才会有不开心

既然你只知道问题的所在
那就改改、解决呀
我相信你可以的
慢慢来
好吗

谢谢你
最终选择了不放弃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