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Gotong-royong Perdana 06/03/2010


Before
----------
*为什么星期六还要去学校呢?
为什么要大扫除呢?
我呀,在家都懒得到扫叻!
真是讨人厌!*

这是我一开始时的想法!
大家都和我一样!

After
----------
但是,现在的看法可不同了!
我、妍琪和Thayalan一起负责打扫班上。
一开始时,我和妍琪扫地而高高的Thayalan责抹窗!
还有我们也把班上的桌椅排好!还有把班随和的布置了下下!
我们可是在没有准备任何材料下布置的哦!我们所用的材料都是废物利用!
我们把以前用来包桌子没用了的礼物纸撕下,然后把它用来布置白板和贴information paper!
厉害吧?
那些礼物纸是在其他班找的哦!
哈哈。。
现在班上看起来干净整齐多了!
真的很有满足感+开心叻!
和妍琪合作的还蛮开心的!因为大家的意见都很相像!
我们彼此都觉得“要节省、简单、整齐”
嘻嘻。。
很快的,我们俩大约10.40am就把一切搞定!
咿皮。。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