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与一个认识已久朋友的聊天

刚和阿锋在面书上聊留下下。我和他认识了差不多五年多了吧!算是老朋友吧!哈哈!
其实,他是问我美玲是否换了电话号码(因为他找不到美玲)。

然后就聊到他和美玲之间的事。他说道,他对玲还有意思。我就说他嘛,玲已经换第二个男朋友了,他却还没追到玲。我是不是很衰叻?

其实我觉得问题是在于锋,他是说喜欢美玲,对她有特别的感觉。但那么多年了,他是否有着真真的诚意呢?(我是这样和锋说的,很过分哦?)但他自己也承认了!

当我和俊谈起这件事时,他也有同样的意见!哈哈。。他还很自豪的说:“我当初是多么的有诚意+真心呀!” (不要脸)嘻嘻^^

阿锋,要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