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人生第一戴隐形眼镜+有框眼镜+大头虾+economic成绩

今天第一次戴隐形眼镜,感觉怪怪的!
到眼镜店时,一位帅哥向我解释和示范如何带con。
然后他帮我把con带上,接着教我如何把con拿下。
他也教如何清洗与告诉我该注意的事项!
嘻嘻。。
在补习时,眼睛很不舒服叻!感觉怪怪的!眼睛一时看东西蒙蒙的,一时就很清楚!
总之就是有点不舒服。但过后就没事了!
带了con后就不能在班上睡觉了!
T_T
哈哈。。

望着镜子,看着自己带着粗框眼睛的样子,感觉怪怪的!
嘻嘻!!
还蛮好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补习时,我parking竟然忘了投钱叻!
真是帅呆叻!这样都能忘记!真是的!
blur到。。。。
幸亏,没中saman!哈哈。。

还有哦。。我的microeconomic竟然拿100分叻!还有macroeconomic 88分!
才温习那么一下下叻!
难以置信!
但其实只是幸运+考题容易!
要不然我的成绩一定死定!
下次一定没那么幸运了!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