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我+俊 的在一起的一周年日

去年的今天16/03/2009,是我答应俊成为他女朋友,也是我和俊正式成为男女朋友的日子。
而今天刚好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哦!那么快就一年了!

想起当初,我们会在一起真的是缘分叻!
我和俊是在“818”的营认识的!但过后我们并没有联络。但在“生命因你而精彩”的营再次见面!而这次后,我们开始有联络,一去看戏,走街等等。还有很多很多叻!
我最记得是我去plkn时,他竟然帮我写在纸上该带与准备的东西。虽然就那么简简单单的一小事,我竟然落泪了!真的很很感动。。^^
有一次生病,他二话不说的就大老远的从庇劳驾车到芙蓉看我。当时的我,又气又喜!生气他那么任性那么远跑来;开心感动他那么关心我!嘻嘻^^

在这一年里,我第一次帮他过生日,他第一次帮我过生日。我们一起过国庆日、中秋节、朋友的生日。。。。还很多很多很多。。
你伤心低落,我陪着你;我迷路失落,你安慰我哄我。
也试过吵架、闹翻、斗嘴。。。。
但是大家闹闹情绪后就没事了!^^

前几天听你说你告诉你朋友关于我的事。Hmmm....就说例如:我每天在凌晨总是会醒来和你聊电话。就算你没打来我也会起床问问你在干嘛!担心你怎么了的。你朋友说很佩服我,也很羡慕你。我听了很开心叻!而且,我感觉得到你那甜甜丝丝的感觉。这令我更更开心。
但其实,我觉得我这样做(凌晨起床与俊聊天)并没什么呀!
我觉得呀,难得每晚能这样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叻!
听你说这你做工的事,你生活上的事;我和你说我的事。大家斗斗嘴,你哄我,我哄你。
大家互相鼓励!这样很好呀!
虽然有时在半夜起床真的很累,但我觉得这并没什么!和他聊聊天,这累的感觉就不知不觉的消失了!而且我觉得俊应该会更累吧!

真的很希望希望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今天。以后的每一天都能一起过,无论是开心不开心,大家都能一起分享分担!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遇见、认识、相知、相识、相惜、在一起。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叻!所以呀,我都很珍惜我们。谢谢你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