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俊+雯 (俊放假回来的一天)

今天很开心哦!
俊回来了咯!
早上八点他就到芙蓉了!很早哦!当然咯,我也不赖,七点就起床了!哈哈!
然后我们便一起到俊家去(一路上都是我在驾车)。有点累!但他更累吧!才睡那么的一小时。
下午时,我、俊和俊的妈妈一起到水鱼档吃午餐!很好笑的是我吃的是云吞面而不是水鱼面。因为我怕我点了后不敢吃!哈哈!下次有机会先才吃试试下吧!
俊搬了家里的旧电视机和dvd机去sunway。但,dvd机却有点sotsot的。希望那dvd机能看到带咯。要不然俊一定会很失望的。要不然就要买新的咯。

How to Train A Dragoon
很久都没到戏院看戏了咯!而且还是和俊一起去看。嘻嘻。。
这戏还蛮好看好笑的!很有意思下下的。
*感言:有时父母/老一辈总是太过于自我中心/专制,他们觉得他们的经验比我们丰富,而且历史/过去都说着‘某某事’是错/是该这样的/等等。
就如戏里的情节,(Viking人世世代代都觉得龙是大家的敌人,所以300年以来都追杀龙。到至今,有小孩认为龙其实龙并不是他们敌人,而他们能与龙做朋友。可惜,小孩的族人并不同意和接受他的说法。反而还一意孤行。待族人亲眼看见/事情发生后,他们才接受小孩所说的。)

Terminal 1
我们也一起走街。吃了kaya ball + Wafel + 饮料(忘了叫什么名字)
那饮料很好喝叻!很特别!酸酸甜甜甘甘的!^^

我也陪俊去剪头发!本来头发长长的,看起来毫无精神!
剪了头发后,帅多了!哈哈!^^

刚才也和俊认真聊聊了我们的问题!
原来大家都很紧张对方,但却没说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