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阿拉破传说中的两个朋友

阿拉伯传说中有两个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点他们吵架了,一个还给了另一个一记耳光。被打的觉得受辱,一言不语,在沙子上写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接着,他们继续往前走,到了沃野,他们决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点淹死,幸好被碰就起了。

被救起后,他拿了一把剑在石头刻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问:“为什么我打你,你写在沙子上,而现在要刻在石头上呢?”

另一个笑笑回答说:“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要写在易忘的地方,风会负责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帮助,我们要把它刻在心灵深处,任何丰都抹灭不到它。”
真心朋友的相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忘记那些无心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的帮助,你会过得比较快乐哦!觉得世界是美好的!

~这是一位好朋友发给我的短讯。很有意思哦!

*我珍惜身边所有真心的朋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