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The End of School Holiday 21/03/2010

学校假期终于来到了尾声!Yeah..Yeah..
再也不需要呆在家里。能到学校上课,快快把中六的课程上完,快点考试,快点毕业,快点。。我都很努力的过着每一天,期待着考完STPM,毕业的那一天。虽然念中六并不是我的选择,但已接受了这选择,也算是努力的去走着一条路了吧!但有时会想放弃、还有其他种种的因素,但很庆幸的有着俊还有好朋友的安慰与鼓励。我答应了他会好好的念完中六的。^^
而我现在唯一的目标是STPM的快点到来。(是不是很傻叻?大家都希望它慢点到,但我则相反)我想快点离开我不喜欢被约束的生活。我的“梦想”一定很快能实现的!
想起当初你说着,一年很快过的,但其实也蛮慢的叻!但无论如何现在已经过了差不多要三个月了!
“现在要很努力努力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