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俊放假回来的一天





咿皮。。
^^
俊回来咯!
第一时间到芙蓉就找我哦!
嘻嘻
有点失望叻,还以为能去看戏叻
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没去
但没关系啦!
还有很多机会的啦!

电视机
你妈咪真的很喜欢你lucky draw赢到的电视机哦!
都笑得合不拢嘴叻!
哈哈!但还是要谢谢我叻!
是我把电视机的频道调好叻!
都是我最厉害!
“厉害的开的凯雯”
快称赞我哦!
哈哈
^^
看见俊的妈咪那么开心,我也开心起来叻!

但是听妈咪一直问关于你的成绩
你没告诉她
我知道你很伤心,但你依然带着笑笑的脸孔和她说话
我看了都心痛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
我帮不到你
对不起
我就只能拍拍你的肩、陪陪在你的身边
你要加油哦!千万别气馁!

我不开心
反之,还要你安慰回我叻!
谢谢你耐心的听我诉说
细心的呵护我

最近真很烦,我很烦,你很烦,大家都烦烦呀!
哈哈

开心不开心都会一起过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