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我的心药呢?

手受伤了,可以涂消毒药水,贴胶布;那么如果心受伤了呢?
衣服肮脏了,有洗衣粉,漂白剂;那么伤心的回忆呢?

有朋友说:
a)心病还需心药医,解铃还需系铃人
b)用快乐洗掉伤心的回忆
c)乐观面对人生
e) 等等

我也以为自己很乐观,什么事也没。还记得以前有个好朋友说过我是个乐观快乐的女生。那时候的我也是那么觉得。但是,当你慢慢长大,你会发现原来不是的。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乐观勇敢。当初的不介意、无所谓、不在乎,原来只是个伪装,自欺欺人。这心病的药又是什么呢?我想根本就不会有这药。

原来我看见别人一家人开开心心幸福的在一起吃饭,我会羡慕。
原来听见别人说关于一家人的快乐趣事,我会不开心。
原来听见别人说爸爸妈妈之类的,我会不喜欢。
原来还有很多的原来。

我不曾发现原来我会为这些感到心酸。我伤心哭泣,朋友开导我,陪伴我。我生病了,我第一个找的是朋友,是朋友带我去看医生。我上学放学回家,没人载,朋友帮我。我的喜怒哀乐不曾和家人分享。每当我生病,我也很渴望有父母在身边为我心疼。可是..... 算吧!~反正这一切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我不再需要了。我也不会去渴望什么,羡慕什么。我不喜欢什么新年亲戚聚在一起,我讨厌你们的同情的目光,我更讨厌你们吱吱喳喳问东问西,看笑话似的。我恨透了。每次总是让我喘不过气。读书考好成绩,不想被看衰。这是从小无聊的想法。现在,不在需要了。我想通了。我要考取好成绩是为了考进私人大学,半工半读。而不是为了别人。以后当人家问我为什么你会读这个那个之类的,答案不会再是“不知道”、“妈妈叫的咯”、“没钱咯”等等。

我不想呆在家。我讨厌眼前的一切。我并没有那么的看得开。我很清楚知道,这并轮不到我发表意见。而且我不能那么自私。可是,你要我们相处在一起,同住在一屋檐下,你是否问过我愿意吗?你是否想过我的感受吗?我撑到好累哦!何时才可以考完试,选择我要走的路呢?规划自己想要的生活。摆脱以往的一切呢?

刚刚和伟俊来聊电话,说起了点点关于以前的事。我并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眼泪当然是不听话咯!还好,他并没发觉。那些回忆怎么忘也忘不了。可以像电脑一样format掉吗?

也许这就是一直想离开家的原因吧!我等了好久好久哦!好不容易2010又过了一半。还有半年就毕业了。我一定要撑下去。我常告诉自己不要放弃,开心的过每一天,但是真的很累很累哦!快要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