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Happy Day

HOLIDAY
放假了咯!
漫长的两个星期该怎么过呢?
温习准备stpm?
我有那么勤劳吗?难以置信哦!
再想想看有什么计划吧!
2 weeks Holiday.. No plan no fun no way to go.. just stay at home.. Sienzz.. 发霉
I rather go to school and finish my form 6 as fast as possible

Part Time Job
这几个星期,俊开始为他的part time工作奔波劳碌。
加上开学还有青团云的camp。
工作刚开始,压力还蛮大的!
看到都心痛!
深怕他忙坏身体!
而我却帮不上什么忙!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昨天我第一次陪他一起去show plan
虽然并不很完美,但第一次已经算很好了。
就当做是拿经验啊!
看见他为自己的前途那么的努力,我也很开心!
千万别为了小小的挫折放弃哦
加油咯!

Jun's Hometown
俊去了PD的聚会后就来找我带妹妹去看医生。
可是医院没开,所以就和俊还有妹妹一起去吃云吞面。
然后和他一起回家收拾东西,准备明天开课的东西。
还有去econsave买了些日常用品。
然后我就回家而他则去找我干爹”昆明“。
俊似乎很喜欢我家里的狗狗哦!
嘻嘻。。
原来他那么有爱心的!
哈哈!

Happy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