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这个video我花了差不多3个小时才完成
我是电脑白痴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制作的video
自己一手包办哦(厉害吧)
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去年和他一起庆祝时拍的
有几张是生活照

俊去了camp所以不能和他一起庆祝
只是送他礼物罢了
很失望下下咯
心想着,没关系可以补庆祝啊!
嗯。。对对对
这样就没那么down了
嘻嘻
^^
他很搞笑咯
在他生日当天,每当他打电话给我时
他都要我向他说“生日快乐”!
哈哈

我唱了华文/英文/广东版的生日歌给他听
他说很感动叻!
尤其是广东版的,我连唱都不会唱叻!
还是他教我的
哈哈

祝:俊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学业+事业有成
520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