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Sunway -- KTM

19/06/2010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个人搭火车到Mid Valley哦!
一路上,莘好有俊一直陪着我聊电话、信息,我才么那么怕!
俊告诉我怎么做,该在哪里下车,需不需要转车,有没有上错车。
嘻嘻。。真是羞死人,那么大个人,都快要满19岁了,连火车也不会搭。
真是很感激伟俊哦!
还有就是要看着蛋糕,深怕那蛋糕扁了。
真巧,在火车上我遇见以前和我同校的同学(不认识的+异族)。

大约一个小时,我就到达Mid Valley。那时俊,已经在那等我了。^^
然后,我们便到他家去。
哇咔。。当我看见他的房间时,我傻了眼。
很乱叻!
人家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我说呀,“三个臭男人果然天下无敌”
接着,我们俩一起玩“家家酒”。
我们一起煲粥。
我洗米,他切鸡肉,咩皮蛋壳,打蛋,一起灭虾壳,把花生弄热。
然后当然是一起吃我们煲的粥咯!
俊说很好吃哦!嘻嘻。。
吃了粥后,本来是要一起去听讲座的,可惜我没有适合衣服,所以我没去呆在家帮伟俊收拾房间。好多好多东西哦!他的房间很像打仗来!嘻嘻。。抹干净橱,把衣服折好、放进衣橱里、把书本摆好,洗衣服(洗衣机),扫地,抹地,晒衣。。。好累好累哦!收拾好,我信息给俊,问他讲座进行的如何,怎知发生了些意外所以没去了。十分钟后他便到家了。

*Snow Flake*
然后他带我去他家附近的店吃冰 "SNOW FLAKE"
还有个俊的roommat “阿发”一起去吃。
好好吃哦!很特别哦!



UFO
这是当我们order的食物准备好是时,这UFO就会闪灯
然后我们到柜台领取食物。



这就是snow flake的店面
order的柜台




这是伟俊点给我的!!
很好吃哦!
叫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会吃
嘻嘻

*Seremban*
回来的路上堵车哦!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到芙蓉。到了芙蓉又塞车。然后去jusco载Edwin。去到那里都很多车。Grrr....和俊到Terminal2剪了头发后,才到waikuan家去。

虽然很累很累,但很开心,很满足。
嘻嘻。。
谢谢俊哦!!!!
^_^
Muacks..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