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sick + show plan

所谓: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好事成双;无三不成礼;四喜临门。
伤风未舍我而去;咳嗽却找上们来;泻肚子也来探访我;加上现在上吐下泻。
什么烂东西呀!
我在短短的12小时内上了10次的厕所。救命啊!厕所快变成我的第二个房间了。

16/06/2010
第二次show plan。成功与否我不敢说。我只说尽力了就好。

不要轻言放弃哦!加油!我们一起加油吧!一同向目标前进!

最衰的是竟然突然肚子痛。还不是普通的痛。最难受的是还要在大家面前,忍痛。假装没事。救命呀!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还差点呕吐。就连走步路都辛苦。
原本俊要载我回家,不让我驾车。刚开始时,我犹豫了下。因为我也没什么信心是否能驾到车。超级的痛。但最后,我还是一意孤行,坚持自己驾车回家。但,他一路跟着我的车,陪我到家门口,看着我进了门才离开。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