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身边最亲的人生病了

*这是之前打了的blog却没post到。所以今天补post..

感觉似乎很久没写blog了哦!
04/07/2010
星期天
我和伟俊去吃晚餐。两个人就吃了60块哦!好厉害哦!当然咯,一人一半。嘻嘻。。
我们叫了*asam鱼+炒饭+小白菜+奶油咸蛋虾*。厉害吧?
是贵了点。但吃的很开心哦!^^

这星期比较忙。也发生了很多事!
身边最亲的人都生病了。伟俊、妹妹、丽芳,当然还有我咯。在学校听见我和芳芳的咳嗽声,在家听见妹妹的伤风咳嗽声,在电话里听见宝贝很辛苦的声音(喉咙痛、伤风、咳嗽、发烧)。

06/07/2010
结果星期二,伟俊病倒了,没去上课。我一放学,载了朋友们回家和妹妹放学,就回家准备。然后又在妹妹到学校比赛。接着,我就搭ktm到mid valley找宝贝。很paiseh咯,这是我第二次一个人搭ktm去咯mid valley了。我却还不确定是搭哪一班车。真是没用啊!一个人搭车其实怕怕的咯!可是我没告诉伟俊。当时我已经很累很累了。可是想到俊生病了,我就去看他咯!
煮饭煲汤给他吃。^^
但,我是不是做错了呢?我是不是不应该去找他呢?因为夜了,他载我回芙蓉。感觉这令到他更累。对不起哦!

这几天学校都有“Bengkel teknik menjawab”。要留到四点半。救命,累死了。结果病到了。加上放学有时下雨,淋湿了。要不然就有晒又热。唉....我不是铁打的。病了....很辛苦啊!今天没去学校。我睡了差不多15个小时。厉害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