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失望

这几天很烦很烦,说真的,我真的接受不到咯。竟然那么夸张。All these stuffs have already interrupt my daily life. 很尴尬,你知道吗?

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我们还是同学间朋友吗?平时嘻嘻哈哈,有说有笑,在你背后捅了你一刀,你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算我有再多的不满,也轮不到我出生发表意见。我很担心,有一天我会看不过眼,站出来打抱不平。俗语说:今日留一线,他日好相见。冷静!凯雯,你必须冷静。

你们之间的误会,我不方便给意见,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为什么你们不尝试站在她的立场想想呢?你们说为她好,我明白。但是你们这样做,难到她会开心吗?你们是否有想过她的感受吗?你们太自私了。朋友是应该扶持。她错了,你给她意见,劝她。就算她坚持她的立场,你们不应该怪她甚至boycott她,与她绝交。真心朋友是该默默支持她,最起码他跌倒了,受伤了,有个依靠。 你们这样做真的为他好吗?你们太自私了。你们怎么能否定他的选择呢?况且,感情是他们俩的事。也许她的男朋友对你们不好,谁敢说他对女朋友不好呢?谁知道呢?你们知道吗?他曾经是你男友吗?

事不关己,莫理。不闻不问,真的能吗?说真的,我有点失望了。我一直觉得我们的班是乐融融的。就算是上课我们也嘻嘻哈哈的过。不像其他班静静闷闷的,拼个你死我活。怕死谁谁的成绩会好过谁。但是,现在完全不同了。当然我不是为了成绩。而是你刺下我,我刺下你。是我的错吗?我已开始就不该有那么的天真的想法吗?我不知道。

廉价废物

突然间,感觉我们还是同学间朋友吗?平时嘻嘻哈哈,有说有笑,在你背后捅了你一刀,你都不知道。

到我只需用RM15就能看清一个朋友(no more friend)。比起之前我用RM150买个教训还要廉价。我很庆幸。最起码我敢作敢当。好过某些人,雷公大雨点小,只会在背后做小动作。分手了,还约一班朋友在背后唱衰人。我鄙视你。你连廉价货品都不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