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10七月中的点点滴滴

好一段日子没有写blog了。懒惰是原因之一,加上没什么mood.
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呢?

*Marathon (11/07/2010)
今年的marathon很热闹哦!有伟俊、阿包和我们一起跑。当然少不了我在学校的死党咯!哈哈。。吵死了。想不到原来我们的cobra和我一样那么的差劲,跑不的。哈哈。。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重点是,我们俩跑最后哦!更厉害的是,我们半路上车哦!(当然是我的俊俊载我咯)嘻嘻。。帅呆!而且我们还拿到sijil叻(虽然号码被记下了)很帅叻。。佩服万分。。

*The Back Up Plan

跑完marathon后,我,俊还有戴勇豪一起去看The Back Up Plan。这套戏很好笑而且也很有意思。爱是伟大的,爱是接受,爱是无私的。

*Twilight -- Eclipse (18/07/2010)

我终于看了twilight eclipse咯。我和ykuan,Eddie,弟一起看的。很可惜,我很迟才入场。戏已经开始了。我没有看到前面。而且在看戏是我一直和他们聊天。我很想再看多一次。但是应该没有机会吧!唉....

当天的心情糟透了。幸亏,ykuan都陪着我。我真的很冲动。我的EQ应该是0吧!当时我真的又气又伤心。我足足绕了S2一个小时。你写错地址不说,还坚持。明明地址与地图根本不符合,你却没说。害我傻傻的找啊找啊!我原以为是我的错,但最好我花了那么就时间你才说地址是错的。我无言。我只是很很很生气。讨厌死了。还好,当时有ykuan在身边,要不然我一定失控。而且肯定会迷路。

*伟俊从怡保回来
我等了他好久好久哦!差不多一天了吧!我和ykuan分手后,我一个人在停车场等他差不多半小时吧。我并没有生气。真的....只是不知怎么忍不住眼泪,泪滑下了。
我躲进他怀抱里,大哭了一场。说出所有的心底话,感觉舒服多了。很久那么大哭一场了。我从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流泪,因为我不想显示出我的软弱。而伟俊也不例外,因为我不想他担心。谢谢他的谅解。我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没大发脾气了。谢谢你的安慰、呵护。我真的感到安心多了。请原谅我对你对自己没信心。也许是之前的经历吧!谢谢你依然愿意陪在我身边,给予我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