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迷信

什么风水师哦!请别在让再看见你。我一定不客气的。我不只会骂你没脑,我还会送你三字经。也许这所谓的风水师说的是对的,可是我有权不接受啊!

我已打算让步,但是你的一句话,你生病的原因就是因为“仙人掌”,我就不服。什么道理哦?要是这句话是从一个没受过教育、没常识、没脑的人说出,我还能接受谅解。可是你不是。

哭了一夜,泪水带着我入眠。我不明白。我想不通。我真的有股冲动帮你解决掉那些鱼顺便解决掉仙人掌,这样你就不会生病咯。你的病就会痊愈咯!不是吗?

我很想就这样,立刻马上收拾包袱和你们说拜拜而不是“再见”。

我躲在被窝里哭哭哭,傻傻的流泪,俊在电话里陪着我,听着我的哭声,听着我说、我埋怨.....在他面前,我总是无法掩饰自己。在他面前,眼泪总是很不听话的滑下。偷偷哭泣总是被发现。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很庆幸有你在身边陪伴着我,要不然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EQ+IQ=0 的我,肯定不知会做了什么白痴的事!

芳,你的漂白剂太浪费了。我会选择煮来吃。可以煎、清蒸、asam、荷叶鱼等等。
刚才还和妹妹为了仙人掌吵架!唉。。

累了!无言了!我不能对任何人发脾气!就可以对自己生闷气,发自己脾气。好辛苦哦!
我只想哭只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