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School Day 29/01/2010

*MORNING
哇。。很险咯!差两分钟就迟到学校了。。因为妈咪车的battery坏了。所以就驾我的车载妹妹去中

华然后才载我去学校。出门的时间是大约是6.45am.而且我妈是个超级安全驾驶者,一路上她的时速

是60罢了!况且到处都塞车。有一点惊讶竟然没迟到。由于这是我上Form6以来她第一次送我去

学校,所以她不清楚那一所是我的学校。

*RECESS
哈哈。。下课时,我们班很疯狂咯。佩君帮我们打包了粉,我们班大约有11个人在食堂一起开

餐。很多同学都看着我们叻!嘻嘻^^但非常笨蛋的我竟然把汤弄倒了。还好只是弄湿桌子。而且

吃得最慢的也是我。要大家等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咯。

*不怎么了今天一整天总是blurblur的。早上在tanjung班时,差点被玻璃割伤手。上课时又心不在焉。下课又不小心弄反了汤。放学后我用了RM20去打油,但我竟然忘了还以为我把钱弄不见了。当然补习时也不例外blurblur的。救命呀!*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