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思念

对你的思念
压抑着
逃避者
很难受

伪装的坚强
脸带着笑容

为的是
不让你厌烦
不让你担心
不给你压力

空虚
守护着我
我变得空空荡荡

寂寞
迁移进我的心房
霸占了我的开心

千言万语
沉埋在心底

对你的思念
你感受到了吗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装满了对我的思念

我似乎被忽略
似乎被遗忘了

我的不安收藏着
不让你知
以为能独自克服
以为能自己承担

但失败了,跌倒了
很痛很伤
千万支针刺痛着我
心在淌血

原来我并不坚强
我彻彻底底的崩溃了

软弱的一面依然深深地被隐藏着
不被发现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的影子
挥散不去

天上的星星
你听见了我的心声吗?
守护着我的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