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疲倦的星期五(22/01/2010)

昨晚差不多两点才睡。。
然后四点半电话振机把我吵醒然后和俊聊电话。。
差不多五点就才继续睡。。
接着六点三就起床了。。
但不知为什么依然很精神。。
嘻嘻。。。。

但是,到最后在上MUET节时,终于撑不下去了,睡着了。。就连放学了我也不知道。。
哈哈。。真是的。。-_!!!
放学后连午觉也没睡就去补习了。。我真的快神仙咯。。哈哈。。
厉害吧?
当然咯,补习时无法集中精神咯。。。。T_T

Hmmm。。
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早上时雯翠parking时不小心撞到了我的车!! 吓了我一跳。。
因为那时刚好我坐在车里发呆!!

在班上
我看见她总是一个人
大家都不怎么理会她
偶尔我会觉得我很衰叻
大家都是同学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真的无奈也很无言

是谁的问题呢?
问题出现在哪呢?
我们还是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