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噩梦

噩梦
再次在脑海里浮现

最近
当天的画面渐渐的走进梦里

夜里
总是把我唤醒

那种害怕的感觉和当天一样
仿佛把我带回当天
原以为能把这噩梦给忘了

当天的一切一切依然牢牢的记在脑海里
从未被忘记

刚刚
因朋友的一句话
令我对当天的一切有着更深刻的画面

这害怕的感觉
总是让我发抖
泪也止不住的留下

想起当天的失控
我自己也吓呆了
就连痛也感觉不到
麻木了
你也吓坏了吧?
莘好
那破碎的杯并不至于造成太严重的伤
只是手割破了点
留了点血

心里的颤抖
无人能说
想有个依靠
想要被安抚
想被你呵护

但却深怕让你想起这噩梦
一个人不开心好过你我一起难受
而且你工作那么的累
不想加重你的负担

一天你我短短一小时的对话
我不想把不开心的事带进这对话之中
我真的很珍惜这短短的谈话
虽然就那么一下下
我依然珍惜

噩梦
何时才愿意消失呢?
怎样才能把自己安抚呢?
我该怎么办呢?

我依然选择逃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