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音乐盒的故事



如果音乐盒能选择
我想它一定会选择成为主人的最爱

第一章
********

有一天
有一位看起来闷闷不乐的女生走进了音乐盒专卖店
那女孩会走进这家店是因为他最心爱,最美丽,最好听的音乐盒有点故障
她想把音乐和修理好

但是,店员告诉她
那音乐和需要不短的时间才能修好
就算是修好了,也许没以前的那样动听悦耳了

这女生只好失望的离开这间店
她犹豫不决是否要把音乐拿去修

当她又带着那闷闷不乐的心情离开这间店时
她不小心碰倒一个摆放着很久且无人碰过的音乐盒
她便把那看起来再也平凡不过的音乐盒拿起来看看
莘好,这音乐盒并没有损坏

这女生觉得很奇怪
怎么会只剩下个那么不起眼的音乐盒
那么普通的音乐怎么会摆放在众多美丽又夺目的音乐盒的中间呢?

她便把音乐盒打开
音乐盒的设计虽然很简单、平凡
但音乐的旋律却非常柔顺、动听悦耳、很舒服
于是,女孩便把这音乐盒买下了

第二章
********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她买的音乐盒也天天放着音乐陪伴在她身边
由于生活的忙碌,她很久没整理房间了
就在她空闲的一天,当她整理房间时,她看见了两个音乐盒
她把这两个音乐盒摆放在一起

呆了一下
至从买了新的音乐盒,她似乎很少打开她最爱的音乐盒来听听
看着两个音乐盒

想了想
“一个是我最爱的,虽然有故障
一个是我最常听陪伴着我的,但没我最爱的好”

然后那女生什么都没说就把这两个音乐盒带到之前的店铺

那间店已经换了店员
那女孩对店员说:“先生请问你是否能将这两个音乐盒的发音器调换吗?”
那店员看了看女孩,似乎明白女孩的用意
只可惜,两个音乐盒的发音器设计都不同,不能调换
这女孩很失望,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她只好放下这个念头,回家去

第三章
*******
当她再次打开这两个音乐盒时
不知为什么,那平凡的音乐盒不再播放着悦耳的音乐。。。。

也许这是天意吧,一切都是巧合
女孩不舍得把它丢了,便把它留下成为回忆

* 世上没有完美的事,并不能十全十美
选择你觉得最好的,也许就是想要的完美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