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巧克力真好吃!
吃着roommate给我的巧克力饼干!
Japan有Hello Panda (我的最爱,可是吃完了。伤心呀!)
China有虎虎饼干(roommate请的)
哈哈.....

勇气可嘉呀!
今天上management时,教授突然叫一个同学离开lecture hall,要不然就是她离开!
原因是因为那同学一直在班上睡觉。
他是有错,可是也不至于当众叫他离开吧!
我觉得有点过分咯!
这位同学当然离开lecture hall,过后lecturer不知怎么的又让他进班上课。
这位同学还向大家道歉叻!
真是有勇气啊!佩服万分!
全班一百多个学生都为他鼓掌!
虽然和他不认识,但是希望他不会因为这件事儿不开心吧!
(要是我的,一定找洞钻。然后就哭咯!)

cough,cough,cough !!!!
咳死了....
喝了药水,似乎没效咯!
T_T

搞笑
今天在巴士站,听到了蛮好笑得对话!(绝对不是偷听)
我们看见很多巴士到convocation ceremony而且有些是"Bus Sekolah".
巴士上载的都是小学生!
Junior/Senior们说;“一个人毕业,全村来参与毕业典礼。所以要包巴士。”
哈哈....很好笑咯!我听了也笑了!
多么希望毕业的是我啊!

My Fm
太兴奋了!
我终于可以收听My Fm My Music了!
Yeah Yeah ...
这里的radio接受不到电台!
要上网才可接收到My Fm. T_T
很高兴哦!
听到很多新歌/旧歌
都很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