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UUM Convocation

UUM Convocation
讨论Management's Case study后,我,Siu Hui (my new friend),晓惠一起去Pesta Konvo.
重点是,我们从图书馆走路去Pusat Kesihatan (PKU)。厉害吧?
哈哈....难以置信,我竟然那么勤劳呀!
那里有很多档口哦!有卖花、卖吃的、游戏等等。感觉就像Pasar Malam。
感觉还不错吧!我还花了不少钱咯!
我吃了那里的八宝粥。很久很久没吃粥了!吃起来特别美味可口哦!
粥里面放了当归、红萝卜、菇.....
Yummy !!!! ^_^
我还买了keropok和马来糕。
那里还有卖我最爱吃的寿司叻!可是,有点贵,不舍得买!
而且没有我喜欢吃的unagi。(我知道我要求多多。哈哈)


昨天特别累,做了financial accounting的tutorial后,我就睡了!那时才十点多罢了!
很累很累!


还不错的一天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