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UUM的第28天

我在uum差不多一个月了吧!说习惯但又不惯。
这里的生活,
起床,挤巴士,上课,午餐,洗衣,晚餐。
laptop就像我的命根一样。没有了它,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课,还算ok。不完全跟得上脚步,还是有点迷失,blurblur.....
很厌倦每天和别人挤巴士的日子。
太有礼让精神,吃亏的就是自己,后果就是迟到咯!
脸皮要厚点,什么都看不到,就这样挤上巴士。
要不然我就得等到课结束才上到巴士呀!
好想念我家的kancil仔啊!要是可以驾上来多好啊!

最近我常在想,当初,如果我去申请IPTS结果会是怎样呢?
我也许太高估自己了,我也许不该选那么远的大学吧!
我想,就只是可以想而已咯!真的可以改变吗?
我还能选择第二条路吗?
第二条路又是如何呢?
不知道....
想想就好了!发下白日梦就够了啦!
怎么可以那么容易放弃呢?
也许,我常忘了当初选择这条路的勇气呢?目标呢?
我该常常提醒自己,别那么动摇不定。
目标,也许会是最棒的推动力吧!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