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UUM's Life一个月的前夕


Wow..不知不觉我在UUM还有一天就一个月咯!

UUM's Life一个月的前夕
@@
快要考试咯!
可是我还没完全吸收教授教的课。
很多都要自己去读,明白,了解。
由于英文太烂了,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这一科,读的有点吃力。
很多terms都不明白呀!救命啊!快要压力死了。
才刚完成一个chapter而已,但却还没完全明白吸收这个chapter
T_T
需要找人请教请教呀!

最值得开心的事是,我的TITAS assignment快要完成了。
TITAS还有80%就要完成了!要谢谢Wallaceguidance还有其他members的合作哦!
合作愉快哦!
至于,case study还差一点点......
Go Go Go !!!! Gambateh !!!!

晚餐
今天我和妍琪在kachi mall吃晚餐。
她介绍我吃Butter Rice Chicken Chop (RM3.50),还不错吃!
当然咯,两个女人一个墟啊!
叽叽喳喳,说不停!
吃饱后,她陪我去买了些零食和杯面。(干粮,我懒惰出去时可以吃。)^_^
找钱时,差点被骗了Rm5耶!我害傻傻的不知道。幸好有妍琪在。
其实,也不可以说被骗啦。也许cashier一时糊涂吧!

只能说,
blurblurwen依然是blurblurwen咯!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