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UUM一星期记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了。
我也不知不觉发了一个星期的呆吧!

这个学期的讲师/教授都不是很nice咯!
Rule多多,规矩多多。
唉....

Ekonomi Gunaan
明明我的课是马来文,他的slide竟然是英文,然后用马来文教。
真的有够Rojak咯!
果然是我国的特点啊!
我只能写个“服”字给他咯!
教书又小声,又听不清楚。闷倒....
接电话时就大大声。
而且啊,听说他是个"killer"咯!
没办法咯!
选到这一班就这样咯!
安分守己就好。
重点是,“不要睡着呀”!

其他的Lecturer还算Okay咯!
Lecturer嘛,肯定有自己的Pattern咯!
对学生有要求,身为学生的我只好尽量配合咯。
不爽也bo bian啊!我要靠他们给分的咯!

7科啊!
怎么读啊?
credit hours 本来应该是19小时的。
结果:-
加上---我自己多加的一科3小时
加上---EEP - 2 小时
加上---Tutorial 3小时

总共是 27credit hours. 怎么读啊?
快要到底了。
累死了咯!

一句话说完,压力咯!
看着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