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倒霉的一天



跌倒
走呀走,走着去上课。
不知怎么的,"pang"的一声。
我整个人跌倒坐在地上,我的水壶也弄丢了。
我的手,我的屁股,痛死了。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哭了。
心里压力,伤心,挫败感....

我选择了压抑....

上完最后一堂课,赶着去巴士站。
我突然发现我的学生证不见了。
快快地走回头,幸好有人帮我捡起了我的学生证。
真得感激万分。(不认识的)

一直强迫自己读书,温习,读书,温习。
不是很好相处的roommate..
不愉快地事....

真得很辛苦....
很想找个人,听我说说,听听我诉苦就好了。
简简单单的聆听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