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1st Day in UUM (Semester 2)

1st day in UUM


BEFORE


什么东西哦?
我当场傻眼,呆了。
我要怎么搬我的东西?

我的东西在最里面。
连走路的位子都没有啊!

真的是鸡蛋糕咯!






终于找到我的第5和第6箱了!
第5箱被丢到最高的架上。
第6被压着。
大问题来了,我得一个人搬完回房间。

最后一箱(书本)是被我推/踢回房间的。
就连推/踢都不动。
累死我了。

我流泪了。
我不干了,累死我了。
手痛,脚痛,全身痛。


AFTER
Finally, DONE!!

16H 133 (SME Bank)

我的房间

这就是我四个月的窝了。

全身都疼呀!

顺顺利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