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 2012



情人节快乐

很开心哦!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

我们一起到Ipoh Parade走街吃晚餐。

Dinner 
Shi Lin 台湾小吃
--Oyster Mee Sua
--快乐便当
--松饼

Dessert
Starbuck
Java Chips Coffee (好喝)

俊还对我说可能下次我放假他来载我咯!
那时候的我听了真的很感动很开心咯!

我从来就没想过除了上次来的时候,妈咪载我来,还会有人载我回家咯!
最多都是我毕业时,有人来载我,帮我搬东西。

开心 + 感动

^_^

唯一不好的事哦,发生了点意外。
俊不小心撞花了伟伦的车。不过只是小伤而以,幸好啊!


情人节快乐咯!
Muacks ..
嘻嘻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