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Sparkling Night

颓废那么多天,也许应该起来了吧!
唤醒我的脑袋,打开书本,温习咯!


嗯....好啊!
第一个学期很快就要结束了!
哈哈....
还有一个左右哦!


Sparkling Night
刚才去了Sparkling Night!
唯一最吸引我的节目就是二十四节令鼓。
很震撼,很爽,让我感到乐在其中。


而我是负责拿印度人的“灯”(算是迎接VIP)
当然咯,我是最不起眼的配角。哈哈。。(不重要的)


Sparkling Night的节目是不错,只是音响不断出问题,影响整体的performance.
可惜呀!


是时候睡觉咯!
一觉醒来后,就别再心不在焉咯!
打开脑袋,翻开书本,读书去咯!


Good Night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