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也许因为太过牵挂,所以心情起伏不定。 凡事别太在意,看开点,会开心点吧!

也许因为太过牵挂,所以心情起伏不定。
凡事别太在意,看开点,会开心点吧!
(一个短片的启示)

最近心情真的起伏不定!
一个人独自在房里,眼泪会突然滑下。
哭!哭!哭!

该如何好好的发泄呢?
和他说,却被骂了!(可能真的活该)

有时候,不仅会变得迷惘,失去方向感!
是否想家了呢?
总是觉得自己很强,这一切并不算什么,可是....

你是唯一每晚都陪伴着我,和我聊天。
幸好....还有你!
我都很珍惜!
但是,有时候,也许是我想太多,真的很害怕。
你都在想什么呢?有点不了解的感觉!
有点忐忑不定。

要求太高,真的不是件好事。
我一直告诉自己一点要达到"3.5-3.67"的pointer.
我一直认为学业的压力,不会影响我。
可是万万没想到,这压力不知不觉的滋长,让我透不过气了。
身边的朋友们,总是很努力的温习,读书。
无形中,产生了压力。

总是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温习,温习,温习!
就连睡午觉,我也调闹钟,深怕睡太久,不够时间温习。
(但是,依然还是有点失败,我并不能一直一直读书)
我会看戏啊!上网啊!(尽量在减少了)
努力啊!

第二次机会,该好好珍惜!

快要发狂,崩溃了!
救命啊!

真的希望去Penang后会好些!
平复我的心情!
继续向前冲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