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五月生日的同学生日派对

很好吃哦?
这是我学校最要好的朋友/好姐妹/斗嘴对手
芳芳/Lady Gaga (Tahayalan取得)
^^


这就我啦~blurblur的凯雯
哈哈
^^

今天应该是快快乐乐的一天!我班(6 A Melur)为班上在五月生日的同学庆祝生日。
可是,天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变成了落汤鸡,就连手受伤了我也不知!
今天主角之一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身为同学间朋友的我,不知该怎么安慰他。也不知说什么好!
我就只能告诉他,还有我们一班朋友在呀!
看见他的手,我知道他真的很不开心。
看着他强颜欢笑,在大家面前装作没事!
我无言!就只能逗他开心,和他说说话!
希望他早日没事咯!
很快就可一看见和我们一起废废的他出现在我们面!
加油咯!

A&W
我迟到了!不好意思哦!
吃了块蛋糕都快饱死了!
^^
嗯。。还蛮开心的!
全Melur班的同学都有出席哦!
祝大家生日快乐咯!


(寿星)
Lee Fong, Pui kuan, Sy Mun, Chew Hong, Yee Kuan
SyMun很贪心哦!左拥右抱
哈哈^^

Birthday Cake


SyMun 还没睡醒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