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怎么啦?

最近我到底怎么啦?

心不在焉!糊里糊涂的。。
上课抄笔记,总是写错字。
做account,一直算错。
东西我明明就放在桌子,我竟然没看见却说我没带!
还找来找去!
驾车,更不用说,更糟糕。

一个人傻傻的坐着发呆
半夜
突然从梦中醒来
眼睁睁的
发呆
然后迷迷糊糊的睡着

当朋友问我:
“你最近好吗?怎样了啊?”
"I am ok ah! 没什么特别呀!我很好啊!^^"
我都是这样回答他们的。
很无言呀!

对着他们,我什么也说不出。
想对他们说述说不开心的事,却说不出口。

脑袋一片空白

很累很累。。
我真的不知怎么了?
很想很想哭。。却不能哭。。
该怎么办好呢?

很想有个肩膀能让我依靠让我依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