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多事的一天 (15/04/2010)

*学校*
我会不会太小气了呢?其实昨天她(fook)只是这样无缘无故的骂了我,我却还那么的生气。可是真的很过分啊!!“好心先让她填名字,竟然被骂”。没把她忘掉已经是仁至义尽了!“好心却被雷劈”。下不为例
可是,我想想,那今天我是否也很过分呢?我问大家要不要打包,却没问她。
哎呀。。不知道啊!不理了!

学校呀学校!明明就是政府学校,为什么需要到那么多钱?
我已经山穷水尽了啦!
MPP t-shirt, 去Parlimen,Jogathon捐钱。。。。
钱钱钱钱钱!什么都是钱!要是那么有钱就不会在这啦!拜托!
讨厌死了啦!

*考试*
下星期要考试了!我依然吊儿郎当的!
我讨厌听见别人对我学业上的称赞、我讨厌大家对我的期望。
这些虽是鼓励的话语。
但对我而言却是一种压力。
让人喘不过气!
就像一块很重很重的石头压着自己,无法动弹。

*感情*
前几天似乎出了点问题。
意见有点不合,可是我都在控制自己情绪,不发脾气,当做没事。
终于这两天没事了!大家也不再提那件事了。
还聊得有说有笑。但,挂电话后,我收到了信息,我才知道他有事要忙。
可是我却不知道。耽误了时间。真是对不起!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没用呢?
什么都不知道!他在忙/干嘛/做工/休息/等等我都不知道!
该怎么办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