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俊+雯 (俊放假回来的一天)22/04/2010

贪吃的伟俊
YummyYummy....
^^


俊,回来咯!这次很早就到芙蓉了哦!我还没放学他就到了!哈哈。。
而且连戏票也买好了哦 “初恋红豆冰”。^^

*午餐*
我们在妹妹的学校打包了午餐。
他吃了炒饭+素菜(很大份下下咯!变肥就知道)哈哈。。
而我就吃nasi lemak。 (好好吃哦)
妹妹则吃素杂饭。

*看电影之前*
我们载妹妹去舞蹈班 在lobak(FC) 附近。
在哪我们看见卖猪肠粉的摊位。
我一说我要吃,俊就二话不说的买给我吃。很可惜的煤油“鱼鳔”了。

*Terminal One*
在那俊买了dvd,我们在阿福的店聊了下下。
还有,我遇见了Daniel。他刚从KL回来。
聊了两句他就回家了。
之后,我和俊到Easy Way买了杯饮料喝。
他本来要没回之前我们喝过的那杯饮料,怎知买错了!
哈哈。。
但没关系啊!因为这杯饮料也很好喝!

*初恋红豆冰*
我们迟了点入场。当我们到时,戏已经开始播映了!
有点可惜。。
这部戏很有马来西亚的风味!
很真实。。
剧情很好笑也感人!
很paiseh的事---我竟然看到哭叻(还把俊的衣服弄湿)(很厉害吧?)
嘻嘻。。

*晚餐*
我们到S2的“糖水铺”吃晚餐!(因为我说我想吃那里的粥)
我叫了碗小的#皮蛋肉碎粥#。虽然说是小的,但是超级大碗咯!
还有我叫了碗#腐竹薏米#。我每次都喝这糖水。
俊叫了跌炒果条和两碗雪耳龙眼!嘻嘻。。
我们也叫了ykuan出来聊天!

*很开心的一天哦!期待下次快点到来!


很搞笑吧?
都是伟俊的杰作咯!
很丑呀。。

这是俊拍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