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受伤了

痛痛痛
呼吸变得急促
脑海里一片空白
语无伦次
测测低低
崩溃了

怎么那么狠心呢?
为什么要我面对这一切一切?
残酷的是社会
不是你啊
为什么你要背上这残酷?
对我残酷呢?
一字一句
一刀一刀
狠狠地
刺痛了我

眼泪流不停
望着黑漆漆的房间
无法入眠
最总眼泪陪伴着我入眠

原来
你是为我好
你希望我找到更好的
这令我更伤心
难道我只能共享富贵不能共苦吗?
你知道我不是这样的啊!
快乐伤心我都愿意和你分享
无论多难熬我都愿意

请别放弃好吗?

看着红肿的眼睛
只好涂上眼霜掩饰
失落的脸孔
脸上的笑容却无法展现
不想大家问起
不知如何说出口
抱歉

也许
我不够坚强
对你
我不放弃不气馁
等你
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