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家家饭

Yeah Yeah。。
又是开心的一天
伟俊回来咯!
这次陪他回家弄车的东西!
去了保险公司、修车厂。
还有我们也去了他爸爸的店(马口)

早餐+午餐

以下就是我们的早餐+午餐
嘻嘻
因为无聊的我,十点多就把伟俊吵醒
叫他一起煮东西
原因是我肚子饿
哈哈


Cheese Hot dog

这是我和俊一起煲的ABC汤

材料;萝卜、马铃薯、大葱、番茄、豆腐、鸡肉

材料都是俊负责切的哦!(切得比我切得更快更整齐)

虽然这很容易煮而且只是普普通通通的汤

但我觉得很好喝也很满足哦!

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复杂

也不需太昂贵

这样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煮简简单单的一餐

开心的吃着

这样我就很幸福满足了

^^


好吃吗?
笨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