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19

生日快乐
我19随咯!真的吗?我真的19岁了。哈哈....有大一岁了,换句话说,我又老一岁了!-_!!!

SURPRISE
原以为伟俊做工,无法帮我庆祝生日。谁知,他竟然出现在我面前叻!哈哈。。很开心好感动哦!亏我,我之前还有点点失望,但是我知道他要做工,所以我没怪他。嘻嘻..但是,他回来了!他放下工作和我一起过生日。
一束玫瑰花,玫瑰环着戒指,永不凋谢的玫瑰,长长久久。我爱你哦!^^
我真的很很很感动很很很开心!

Birthday Party
出席者:丽芳、爱琴、妍琪、佩君、翠丽、Jason、SyMun、Eddy、弟、当然还有我的俊俊咯!嘻嘻....你们最棒了!
大家都很会吃哦!吃了好多好多!
特别新产品:牛油榴莲雪糕 (我们特地为佩君而制的哦!佩君不需要太感动的!)

*Tiramisu Cake
谢谢弟送我的生日蛋糕哦!我很喜欢哦!

*疯狂的一目
当我许愿时,芳芳、佩君竟然亲我叻!说明哦,他们的嘴可是涂满了牛油!
哇,这还不够咯!我的脸还涂满了cream咯!SyMun咯、爱琴、Jason手下不留情咯!Eddy也不赖咯,拿整块牛油涂在我额头!哈哈....
当然,我也不差啊!我把我的脸贴在他们的脸上哦!
(这是某某人教我的哦!不告诉你们是谁!秘密..Muacks!!)
我们还街上追来追去咯!疯狂极了!可是真的真的很好玩咯!
哈哈..拍了很多照片哦!迟点upload..

这可是我第一次脸上沾满牛油+cream咯!嘻嘻。。肮脏....
伟俊帮我搽干净脸哦!嘻嘻。。谢谢哦!好幸福的感觉!
当然少不了大家咯!

希望爱琴和我都可以25岁家的出去哦!哈哈!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幸福快乐,健健康康哦!

我很开心哦!我最亲爱的人都我身边,为我庆祝生日!
我的姐妹们!
我的要好朋友们!
我的最爱的俊俊!
我的家人哦!
我爱你们哦!
我绝不会忘记我的19岁生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