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羞爆了

应该有两个星期没写blog了吧!
也许是没什么心情吧!加上懒惰吧!

最近也没发生么特别的事(除了昨天)
由于Form 6的厕所刚修理好,所以昨天才正式让大家公用。
Blur blur的我~~~~~
我竟然进错厕所。我把男厕所当做女厕所!羞死了!爱琴还理直气壮的骂Eddy为什么来女厕所。结果,使我们去错厕所。救命呀!真的很羞咯!莘好,爱琴没有回班,要不然就....
后果不敢设想呀.....
昨天不知道吃错什么,肚子超级的痛,发冷,流冷汗。真的是超级的难受耶!唉....
这两天胃不知发什么脾气,胃痛!难道是之前的.....
不知道啦!应该不会有事的啦!

之前被踢伤的腰,又复发了,痛痛痛!
我讨厌这痛!不只是身体的痛,而且还是心灵上的痛。
这痛,总是让我想去,过去的一幕幕。
它犹如在提醒我,不让我忘记。
我可以把这些过去删除吗?
我尝试放开,接受。
可是,每当旧伤复发时,那些画面就会在我脑海里上映。

Trial要来了咯!我真处于准备但又不算准备的状态中。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