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弟弟的生日

弟,Happy Birthday oh!!
17岁了!希望你会有个难忘的17岁哦!(好的)
好好地度过17岁,一生人就只有那么的一次17岁。
祝你梦想成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哦!

真的很抱歉哦!扫兴了!竟然哭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愿意为我能忍住,却失败了。
令大家担心了。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的生日派对很搞笑哦!
竟然有人告白哦!而且还是2 pair哦!
Eddy和nicole告白, Christopher和wei jin告白。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哦!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

“爱没不要命”
我的脚起水泡了,受伤了。很痛很痛哦!
因为鞋子的关系。
真的是爱美不要命。哈哈....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